美国无烟烟草销售增长迅速

新商盟网 2023-02-18 10:35 2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无烟烟草销售增长迅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无烟烟草销售增长迅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草世界》报道编译  在美国,大约有4000万吸烟者和700万无烟烟草消费者。尽管美国卷烟消费继续以每年3%或4%的速度下滑,但无烟烟草销售继续以每年大约7%的速度增长。社会污名、健康担忧、卷烟税的上提,以及反吸烟法律继续刺激吸烟者戒烟

  但消费者统计数据显示,一些以前吸卷烟的烟民在转向越来越多的无烟烟草产品,包括新的加香类烟草。

  根据田纳西卫生部提供的统计数字,田纳西在无烟烟草使用方面排在全美国的第八,使用无烟烟草的青少年和年轻成年人的比例为12.2%。美国全国的青少年及年轻成年人使用无烟烟草的比例为8.9%。

  即使在三年前经济萧条正式开始以来,田纳西的其他制造业工作机会已经消失了71000个左右的时候,美国无烟烟草公司位于第八大道的工厂却一直茁壮成长,自1988年以来就没有解雇过员工。如今,有计划在2月增加第二班工人,并有可能增加第三班工人到装配线。

  无烟烟草原来只有污染牙齿、在社交场合不受欢迎的、必须经常吐出深色口水的深色松散烟,而如今,无烟烟草有了“无需吐口水”的产品。

  这些无烟烟草产品,从将棕色烟隐藏在内的一次性小茶袋式“小鼻烟”产品,到加有樱桃味,葡萄味和鹿蹄草味的牙签状烟草和长条状烟草,形状各异。

  带来数十亿美元收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无烟烟草吸引了像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这样的卷烟制造商的兴趣,这绝非偶然。

  菲利普莫里斯美国公司的母公司奥亚集团在2009年以117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美国无烟烟草公司(最大的无烟烟草公司)。

  奥驰亚正在对纳什维尔的经营点进行多元化经营,除了最著名的具有数十年历史的哥本哈根和斯库尔品牌之外,还扩大了无烟烟草产品系列。

  位于弗吉尼亚州里士满的奥驰亚集团的发言人肯·加西亚说:“我们过去没有进入无烟烟草市场,但是,我们的试销告诉我们,我们必须大举进入这个领域。”

  “对我们而言,这是个增长的产业,我们认为,我们会继续在当地的工厂生产无烟烟草。”

  1月底,作为财富500强的奥驰亚集团报告,尽管自己销售的卷烟减少了,但其第四季度的收入增长了27%。

  来自的无烟烟草品牌的收入增长了超过15%,包括在纳什维尔工厂生产的具有悠久历史的产品哥本哈根和斯库尔,以及在前吸烟者当中销售的新近推出的万宝路小鼻烟,使2010年的销售额达到3.66亿美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不断扩大的消费者市场已经从纳什维尔美国无烟烟草公司工厂综合楼发展到纳什维尔农民市场商业区的整条街。

  供应更多产品

  在20世纪70年代中期,17岁的时候从工厂最底层开始做起,一路苦干升迁至管理层的工厂经理韦恩·怀特说,自20世纪初开始,这家工厂就一直在持续经营着。

  他说:“在我最初开始的时候……我们生产两个产品。如今,我们经营着众多的产品,而且工厂的某些部门还一天22小时运转。”

  纳什维尔的这家工厂聘用员工400人。自动化和不断增长的客户需求使得产量从每分钟100听增加到每分钟400听,这些产品中,大多被直接装运给沃尔玛或便利连锁店这样的零售商。

  在加入了著名品牌万宝路的制造商、收购了美国无烟烟草公司的奥驰亚集团之后,纳什维尔的这家烟厂开始制造反映奥驰亚公司最著名的卷烟品牌的新产品,如包装在细长的银蓝色卡纸盒里的万宝路小鼻烟。

  奥驰亚以自己的由2500人组成的销售队伍引以为豪,这个销售队伍将公司与全国的20万家商店联系在一起。(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竞争在白热化

  2006年,美国第二大卷烟制造商雷诺烟草公司收购了美国无烟烟草公司的直接竞争对手——具有200年历史的美国鼻烟公司。

  2010年,雷诺烟草公司说,它将在孟菲斯的一家新的制造厂投资1.33亿美元,制造与自己的图标式卷烟品牌骆驼有关的“类似小鼻烟”的产品。

美国无烟烟草销售增长迅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