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女儿,奥巴马成功戒烟近一年

新商盟网 2023-02-18 11:23 2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为了女儿,奥巴马成功戒烟近一年,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为了女儿,奥巴马成功戒烟近一年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闻晚报》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再一次戒烟了,并且已经成功坚持了快一年。第一夫人米歇尔2月8日透露了这一消息,并表示奥巴马这么做是为了两个女儿。

  米歇尔当天在白宫举办午餐会,纪念她发起的儿童健康项目“让我们运动吧”启动一周年。她透露说,奥巴马戒烟“已经快一年了”。“他一直想要这么做,为了能够在我们的女儿们问起来时,能够直视着她们的眼睛,回答自己没有抽烟。”

  对于米歇尔透露的消息,白宫2月8日没有做出回应。作为美国工作压力最大的人之一,总统奥巴马此前一直有着吸烟的习惯。奥巴马此前曾透露说,他曾经一天要抽5根烟,压力大时甚至更多。在竞选总统前,奥巴马曾向妻子承诺说,如果她同意自己竞选总统,他就戒烟。

  在奥巴马竞选期间,米歇尔也曾对媒体谈到过奥巴马戒烟的事。“我讨厌他抽烟,因此对于他表示戒烟我感到很自豪,”她当时说,“我答应他参加总统选举的条件之一就是不能当个抽烟的总统。”

  关于奥巴马是否禁烟的话题去年12月就曾出现。当时,白宫新闻发言人吉布斯被问到这个问题,他回答称已经“有大约9个月没有见到奥巴马抽烟的迹象”。随后有人据此推断,奥巴马在去年3月开始戒烟。不过,吉布斯当时并没有宣称奥巴马完全戒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奥巴马本人回应这个问题还要追溯到2009年6月。在签署一项旨在避免青少年抽烟的禁烟法令前,奥巴马公开承认,自己成年后曾多次尝试戒掉烟瘾。

  奥巴马说,他从不在自己的孩子们或其他家人面前抽烟,并宣称自己已经“95%戒除了烟瘾”。奥巴马也承认自己有时也会“搞砸”,不过仍宣称“一旦你决定要走(戒烟)这条路,那么就必须为之不断努力。”

  米歇尔2月8日说,她为奥巴马感到自豪,在戒烟方面自己不会去逼迫他。“当一个人在做正确的事情时,你不应该去干扰他。”

  据悉,奥巴马曾借助尼古丁口香糖作为戒烟的工具之一。在竞选总统期间,竞选助手们的口袋里也总是装满了这种口香糖,以便奥巴马烟瘾发作时救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为了女儿,奥巴马成功戒烟近一年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