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条投诉导致三个电子烟电视广告在英国被禁

新商盟网 2023-01-25 16:33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200条投诉导致三个电子烟电视广告在英国被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200条投诉导致三个电子烟电视广告在英国被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BBC在线报道编译  就在英国修改法规,可以在广告中展现人在使用电子烟之后仅仅数周,就有三条电子烟的电视广告被禁播。

  其中的两条广告以一名正在呼出蒸气的女性为特写,据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说,这似乎在使吸食烟草产品显得有魅力。

  另一条电子烟的广告据说是在鼓励非吸烟者开始使用电子烟。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收到了200多份对这些广告的投诉。

  自11月以来,制造商获准在电视上对电子烟的使用做广告,条件是这些广告不宣传烟草,不以非吸烟者或青年人为宣传对象。

  所谓电子烟的批评者认为,电子烟装置可能会鼓励人们认为吸烟是可接受的行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蒸气烟焦点

  作为VIP电子烟销售的必须有(Must Have)的两条广告,展示一名女子正在呼出蒸气——即蒸气烟——这时,画外音响起:“VIP的美妙味道”。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收到了199份投诉,其中包括一些来自吸烟行动与健康组织、英国公共卫生主管协会和英国医学会等组织的投诉。

  “必须有”电子烟称,这些广告陈述的是这种产品是电子烟,他们说,这个广告表明,没有对烟草进行宣传。

  但尽管这个广告没有提到烟草,但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裁定,这个女性呼出蒸气的特写,将注意力特别吸引到了蒸气。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说:“我们认为,蒸气呼出的方式,以及将这一行为的焦点提高,将它与传统吸烟之间建立了强有力的联系。”(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由于这些广告以性感而迷人的方式将它作为广告的核心焦点呈现,我们认为,这些广告间接地宣传了烟草产品的使用。”

  “不负责任”的广告

  在一项分开裁决中,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禁止了Vape Nation的一个广告,称其鼓励前烟民使用电子烟。

  这个宣传KiK电子烟的剪辑以一群正在使用和讨论电子烟装置的成年人为特写,其中一名男子说:“我过去吸普通卷烟,但戒烟之后,我就尝试这个。实际上,我更喜欢电子烟。”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收到了观众的7份投诉,他们称,这个广告会鼓励非吸烟者,尤其是以前吸烟的人使用这种电子烟。

  Vape Nation否认这种说法,称这个广告的目标受众为目前吸烟的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但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说:“我们认为,这名男子的说法可能会鼓励非吸烟者开始使用电子烟,因此,我们得出结论,这个广告是不负责任的。”

  英国广告标准管理局裁定,所有这三个广告都不能再以当前的形式出现。

200条投诉导致三个电子烟电视广告在英国被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