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的爱尔兰人吸烟 大多希望戒烟

新商盟网 2023-01-31 05:37 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20%的爱尔兰人吸烟 大多希望戒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20%的爱尔兰人吸烟 大多希望戒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爱尔兰时报》报道编译  据最近的一项调查称,在爱尔兰,大约有五分之一的人吸烟,但吸烟者中,超过80%的人打算戒烟——超过一半的人说,他们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戒烟。

  爱尔兰民意调查机构Ipsos MRBI代表爱尔兰癌症协会对1000名15岁及以上年龄的人进行的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人中,有19%为吸烟者。

  不过,这些吸烟者中,有81%的人称,打算未来放弃吸烟,而希望戒烟的人当中,有57%说,他们计划在未来三个月内戒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计划戒烟的吸烟者给出的主要理由是他们担心未来的健康状况,这被71%的接受调查的吸烟者列为戒烟动机。

  烟草开支是被吸烟者列出的第二大戒烟原因,31%的吸烟者称,烟草费用是他们决定戒烟的一个因素。

  当调查扩大到包括非吸烟者在内的时候,调查发现,有62%的接受调查的人赞成提高卷烟价格,不过,不出所料的是目前吸烟的人明显不太赞成提高烟价。(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更广泛的调查发现,大约有三分之二或64%的接受调查的人赞成推行卷烟平装。

20%的爱尔兰人吸烟 大多希望戒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