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界促监管电子烟 料10年内销量超普通卷烟

新商盟网 2023-02-03 12:38 8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医界促监管电子烟 料10年内销量超普通卷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医界促监管电子烟 料10年内销量超普通卷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温哥华在线报道  电子烟渐渐流行,一些医疗护理倡权者要求政府监管电子烟。

  电子烟依靠电池运作,它的烟胆可能有薄荷﹑香草或其他香味成分,一些烟胆也含有尼古丁,雾化器把烟胆的烟液化成薄雾,使用者直接吸入肺部。

  加拿大卫生部没有授权商店,出售含有尼古丁的烟胆,但人们在互联网和一些跳蚤市场可以买到。一些人推销电子烟,说它是戒烟用品,或是烟草替代品。

  渥太华大学法律教授斯韦诺说,分析家估计,到2017年,美国的电子烟市场会打破100亿美元关口,电子烟的销量在10年内超过普通卷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斯韦诺相信,电子烟是降低烟民风险的一种策略。

  英国政府近日宣布一项计划,从2016年起,把电子烟列为药物。路透社说,法国拟禁烟民在公众场所抽电子烟。

  英国的药物及医疗护理产品监管局说,欧盟在2016年推行规则。

  2009年美国食物及药物管理局发现,两个品牌的电子烟有致癌物质﹑一种抗冻剂有害物质。《纽约时报》报道,中国输出的一批货物受禁,直到联邦邦法官裁定,电子烟当作烟草产品监管,不算药物或医疗装置。今年3月,澳洲政府说,它关注电子烟的使用。人们广泛抽电子烟,对人类有何影响,不得而知,它也可能危害社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多伦多癮癖及精神健康中心的塞尔比医生说,尼古丁没有造成最大的危害。

  塞尔比认为,最重要的问题是电子烟能否达到制造和法定检查标准,保证它们不会爆炸﹑灼伤烟民。卫生法规按照卫生条件符合制造及规管检查的标准,确保它们不会爆炸,造成灼伤。人们抽电子烟,吸入尼古丁的潜在风险有多高,也要跟普通卷烟比较。

  在多伦多1间电子烟商店,销量几乎每月倍增。顾客哈里斯说,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可在办公室或酒吧吸食,不用跑到室外。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医界促监管电子烟 料10年内销量超普通卷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