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类、动漫类控烟作品开征

新商盟网 2023-02-04 13:00 12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漫画类、动漫类控烟作品开征,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漫画类、动漫类控烟作品开征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南方都市报》报道  小朋友,讨厌身边的大人抽烟吗?那就用画笔来告诉他们。近日,中山市卫生局、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中山市学生烟草控制传播材料制作大赛”开赛,即日起到5月25日征集漫画类、动漫类控烟作品。

     

    两类作品分别进行报送和评奖,分别设置奖项。每类奖项包括优秀作品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20名。部分获奖优秀作品将作为公益广告在中山电视台播出。2013年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举行总结表彰大会,为获奖作者颁奖。(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参评作品内容要求:围绕远离香烟、倡导自觉遵守公共场所控烟的规定、劝导吸烟者戒烟、宣传吸烟有害健康的常识、普及控烟常识等主题进行创作。内容必须科学准确,所涉及信息必须是目标人群最需要了解的核心信息,具有行为指导性。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漫画类、动漫类控烟作品开征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