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法官叫停纽约市恐怖的烟草广告

新商盟网 2023-02-20 12:21 26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法官叫停纽约市恐怖的烟草广告,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法官叫停纽约市恐怖的烟草广告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美联社报道编译  在纽约市无论哪里销售的烟草产品,都用奇形怪状的腐烂的牙齿或者患病的肺脏震慑烟民的活动,在周三(12月29日),被联邦法官叫停,他裁决到,只有联邦政府才能命令卷烟推广时必须要携带警语。

  在裁决2009年城市卫生局改变法令,要求在出售烟草产品的地方展示戒烟标示的合法性诉讼中,美国地方法院法官杰德·S.拉科夫判决该国的三大烟草制造商和出售他们产品的零售商胜诉。

  “由于我们以及他们的缘故,即使致病的业务也受到法律的全面保护,”拉科夫说。就在各方同意把裁决延迟到1月1日之前,他发出了书面裁决。

  他还说,最先于1965年实施的联邦标签法,用解决卷烟标签和广告的综合联邦项目,来平衡公众和商业利益。他说,设立该法律,部分目的是用于阻止出台“多种多样的、不统一的和令人困惑的卷烟标签以及广告管理条例。”他表示,该法律的部分条款表明,州法律不能要求或禁止卷烟的广告和促销。

  该城市还禁止在室内工作场所吸烟,提高了烟草税,发起了教育活动,推广戒烟项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作为他裁决书的部分内容,拉科夫的裁决中包括了鼓励该城市执行法规的一些统计数据:在纽约市,1/3的烟民死于吸烟引起的疾病,每年大约7500人死于吸烟——“高于爱滋病、谋杀和自杀的总和。”

  作为该运动的一部分,卫生部为烟草零售商设计了三个展示标示。法官说,它们包括患中风的脑部、腐烂的牙齿和牙床的“图片,甚至可怕的图像”,还带有短语“今天戒烟-寻求帮助,拨打311电话或1-866-NYQUITS。”

  接受该案件的城市律师尼古拉斯·西派塔说,该城市“对该法院拒绝这个重要的健康活动感到失望”。

  “我们正在研究这个决定,并考虑到我们的合法选择,”他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代表商店老板的律师佛洛伊德·艾布拉姆斯说,对于同意即使没有要求也张贴广告的零售商来说,此裁决是一种解脱。

  他说,商店的老板甚至失去了一些不吸烟的业务,因为当他们想买糖、饼干和其他东西时,“他们不想看到令人恶心的图片”。

  艾布拉姆斯说,该城市把禁烟广告放在城市内是合法的,但是不能迫使商店老板传递信息。

  “一个法律问题是他们强迫别人为他们传递信息,”他说,不过拉科夫决定,在裁决中,不需要解决第一修正案的声明问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纽约市卫生和心理卫生部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今天的判决很失望,并强烈反对它。”

  它补充说:“正试图阻止这些信息被看到的烟草公司应该感到惭愧。”

美国法官叫停纽约市恐怖的烟草广告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