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励实干担当: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干部大会

新商盟网 2023-03-16 02:57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激励实干担当: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干部大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激励实干担当: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干部大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8月7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党委组织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红塔集团干部大会精神,并通过党课讲授的方式,带领与会管理干部重温《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要求。

  党课从“教育引导干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发挥干部考核评价的激励鞭策作用、切实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满怀热情关心关爱干部”等七个方面进行了生动深入讲解,省视工厂目前干部干事创业的现状,解答在品牌强企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工厂该如何做”“党员干部该如何做”“好干部的标准是什么”的发展命题。

  会议要求各部门管理人员要深入领会《意见》内容和红塔集团干部大会精神,要常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容错纠错、自我净化、自我完善,摈弃一切与发展背道而的思想和敷衍、搪塞、推诿的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带领各自团队做好小事、大事、难事,唤醒当家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工厂层面,要逐步完善和严格落实好“首问首接责任制、限时结办制、失职失责追究制”,把握“工序服务、分工协作”原则,把容错纠错和担当作为结合起来,按照“三个区分开来”要求,鼓励党员干部在服从纪律的前提下勇于尝试、勇于创新,克服困难、加快发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上,作为公开承诺,工厂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车间、职能部门中层管理人员代表结合自身和部门实际情况,逐一作表态发言,并就工厂干部管理任用机制提出建议。

激励实干担当: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干部大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