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董建江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

新商盟网 2023-03-16 08:02 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董建江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董建江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7月26日,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董建江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企业管理工作。

  红塔集团有关领导以及玉溪卷烟厂、大理卷烟厂、集团经济运行部等负责人,与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董建江及安徽省烟草公司计划处、科技处和滁州、蚌埠、合肥、马鞍山等市局公司负责人一行,就企业管理、品牌建设、市场营销等方面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

  集团有关领导代表集团感谢安徽烟草同仁长期以来对红塔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双方一如既往加强合作交流,在新的时期实现进一步共赢发展。他介绍了红塔集团品牌发展及新品研发上市情况,重点介绍了“玉溪(中支华叶)”、“玉溪(中支和谐)”、“红塔山(硬传奇)”、“红塔山(新时代)”等产品的文化内涵、风格特色、吸味特点。他表示,集团品牌发展工作得到了安徽烟草的关心帮助和大力支持,“玉溪(细支初心)”等新产品在安徽省上市以来,市场的培育销售获得了良好的效果。下一步希望安徽烟草继续大力支持红塔产品在安徽市场的培育和发展。  

  董建江表示,红塔是烟草行业最具影响力的企业之一,是民族品牌的旗帜,近几年的发展非常快,工作成效显著。“山高人为峰”企业精神体现了红塔人不畏挑战、永争第一的精神风貌,展示了红塔厚实的文化实力。我们将和红塔集团一道共同努力,推动实现品牌的稳定发展。红塔集团的新产品“红塔山(硬传奇)”、“红塔山(新时代)”吸味很好,年轻消费者非常喜欢,安徽烟草将大力支持培育。董建江表示,红塔的中支烟新品在安徽市场已经有了良好的开端,希望取得更大的进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集团经济运行部向安徽烟草同仁一行介绍了红塔集团的企业管理、信息化建设以及MES上线运行等方面的情况。

  会后,安徽烟草同仁一行参观了玉溪卷烟厂。集团相关领导向安徽烟草同仁介绍了集团和玉烟企业文化建设、卷烟生产工艺流程、装备技术、现场管理、质量管控等方面情况。 

安徽省烟草专卖局副总经理董建江一行到红塔集团考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