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深化“两化融合”资源管理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6 09:56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深化“两化融合”资源管理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深化“两化融合”资源管理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召开“两化融合”资源管理会暨2019年度信息化专业预算评审会议,进一步优化资源,促进智能工厂建设。

  会议根据玉溪卷烟厂“两化融合”管理体系及企业预算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的要求,结合工厂就地技改信息化总体架构,强化顶层设计,在点、线、面、体四个层面上开展前瞻性统筹规划,对工厂2019年度信息化工程投资的3个建设项目、16个信息化维修维护项目及389项计算机类固定资产的预算申报内容进行了逐一评审。通过评审,进一步落实“有利于‘两化’深度融合、有利于提升管理水平、有利于提升可持续竞争力”要求,稳步推进实施,实现打造“中国制造2025”卷烟生产示范工厂的目标。同时,本次评审也将进一步提升工厂严格规范管理,优化信息化固定资产资源配置管理工作,保障工厂卷烟生产和管理各项业务的稳定、顺畅、高效运行。

  下一步,按照工厂预算管理办公室的统一安排,项目将通过“红塔集团采购管理系统”进行填报,确保2019年度信息化类预算申报工作圆满完成。(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自2012年被工信部确定为全国502家“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以来,玉烟制定发布了《玉溪卷烟厂“两化融合”战略规划及方针目标(2015-2020年)》,围绕建设精益工厂、数字工厂、智慧工厂的目标,着力提升卷烟制造系统运作能力,强化以“两化融合”为核心,构建管理、技术双主线的“一核双线”管理模型,并通过“一网到底”、“指挥中心”等“两化融合”重点项目助力工厂打造信息化环境下的新型能力,不断提升工厂制造水平和管理水平,并于2015年5月正式获得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证书,成为全国首批200家获得该证书的企业之一。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深化“两化融合”资源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