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市局党委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3-16 19:25 11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市局党委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市局党委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玉溪市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7月4日至6日,云南玉溪市局党委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国家局党组贯彻落实的意见精神。会议邀请云南省委宣讲团刘轶飚、云南省委党校张德寿两名同志作专题讲座。

 

  会议指出,全市烟草商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要准确把握三个要点,即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依然闪烁着真理的光芒,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化的马克思主义,坚定地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会议强调,全市烟草商业要深刻认识《意见》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通知要求,全面准确把握好《意见》的指向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好《意见》的破题意义,深入贯彻落实《意见》核心要求。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议要求,全市烟草商业要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玉溪烟草商业再创辉煌,抓好以下工作:一是对党忠诚,抓牢政治建设这一根本;二是攻坚克难,抓紧重大项目这一关键;三是咬紧目标,抓实完成两烟生产经营任务这一基础;四是担当作为,抓严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少数。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等材料。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市局党委召开第二次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