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万柿如意):品味文化,乐享经典

新商盟网 2023-03-17 10:24 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万柿如意):品味文化,乐享经典,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万柿如意):品味文化,乐享经典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引:对于“黄金叶”品牌来说,2012年变得非常富有意义,因为销售规模将突破100万箱,实现了新的跨越;因为销售收入将达到250亿元,有了新的起点。站在新起点上,“黄金叶”品牌正在用科技创新能力完善产品,用工商协同营销模式培育产品,从而实现“251”品牌规划目标。 

  提起“251”品牌规划目标,足以见到“黄金叶”品牌发展潜力,因为到2015年,“黄金叶”品牌年销量200万箱以上,年销售收入500亿元,平均单箱税利突破1万元。要想达到预期规划目标,“黄金叶”品牌必须立足于成熟产品,大力开发新产品,使得新产品能够尽快进入到市场中,进而成为支柱性产品,成为新的增长点。

  “黄金叶(万柿如意)”是在“黄金叶”品牌规模突破百万箱之际推出的新产品,是在“黄金叶”品牌实现跨越式发展路程中推出的新产品。作为新产品,“黄金叶(万柿如意)”延续了“黄金叶”品牌独有的包装特色,深入挖掘品牌文化,丰富品牌文化内涵,实现着“黄金叶”品牌梦想,进而实现着“中原突破”宏伟蓝图。

  第一、立足中原,深入挖掘中原文化,使得“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具有浓厚的中原特色。

  “黄金叶”作为河南中烟的重点品牌,具有深厚的中原文化,因为河南是中原文化的发源地,因为中原文化是中华文化重要渊源。自古以来,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造就了河南独特的文化现象,正是这种文化现象,造就了“黄金叶”品牌,使得“黄金叶”品牌拥有着灿烂的历史。在“黄金叶”创牌之初,有些人并不认同,认为“黄金叶“不符合历史潮流,不能够承载着中原文化。实践证明,这些看法是错误的,因为”黄金叶“不仅成为当地的畅销品牌,在全国也有了一定影响力。

  “黄金叶(万柿如意)”正是承载着中原文化,在华夏大地上刮起了旋风,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关注,因为“黄金叶(万柿如意)”根深于中原大地,传承着“黄金叶”独到的文化内涵。为了让“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更加符合消费市场,有必要深入挖掘中原文化,丰富中原文化内涵,让中原文化成为品牌文化的重要支撑。挖掘中原文化,要深入了解河南的历史,要懂得神龙文化的特征,要明白圣贤文化的内涵,从而让“黄金叶(万柿如意)“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心理需求。

  随着“黄金叶”品牌走向全国市场,需要更好的中原文化做支撑,因为品牌文化需要根深于中原文化。对于中原文化来说,全国人民好接受,也容易理解,消费者更容易接受。“黄金叶(万柿如意)”包装采用黄色做底色,采用版画做内容,生动体现了农民的喜悦,传递了万事如意的美好祝愿。正是这深厚中原文化,让“黄金叶(万柿如意)”符合消费者心理,符合消费市场的期待。 

  第二、立足农村,大力丰富乡土文化,使得“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具有热闹的乡土特色。(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黄金叶”能够成为重点品牌,能够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与乡土文化是密不可分的,因为河南是乡土文化的乐土。纵观“黄金叶”品牌多年发展历程,都是在乡土文化的滋润下,汲取着喜悦与快乐元素,丰富着乡土文化内涵,实现着“黄金叶”品牌梦想。如果不深入到乡土文化中,品牌文化缺少了丰富内容,“黄金叶”品牌没有了想象空间,发展就会成为空话,培育“黄金叶”品牌也是纸上谈兵。

  “黄金叶(万柿如意)”立足于农村,大力挖掘乡土文化,使得产品具有浓郁的乡土特色,迎合着消费者返璞归真的愿望。在农村,远离了城市的烦恼,去追寻最天真的快乐,“黄金叶(万柿如意)”就是这样的产品,没有任何杂念,没有任何说教,只有那些爽快的笑声。如果“黄金叶(万柿如意)”脱离了农村,产品不一定符合广大消费者愿望,进而不能实现好卷烟品牌价值。在“251”品牌规划中,“黄金叶(万柿如意)”要想达到预期目标,必须大力丰富乡土文化,让乡土文化成为品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

  “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进入到市场中,要充分挖掘乡土文化,让消费者了解乡土文化,接受乡土文化,从而对产品产生依赖感。在宣传中,要非常注重乡土文化的喜悦与快乐,要让这种气氛传递给广大消费者,让他们懂得品味“黄金叶(万柿如意)”就是在欣赏乡土文化,就是在感受乡土文化氛围,进而实现好“黄金叶”品牌价值。只要消费者接受了乡土文化,自然会喜欢上“黄金叶(万柿如意)”,“黄金叶(万柿如意)”就会成为主导产品。

  第三、立足柿树,全面体现喜庆文化,使得“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具有到位的美好祝愿。

  “黄金叶”能够成为消费者的最爱,能够成为重点卷烟品牌,与倡导的喜庆文化是紧密相连的。在中国大地上,喜庆文化具有深厚文化基础,像结婚、过节、升迁、收获等,都是把喜庆元素融入到活动中,进而形成了独特文化现象。“黄金叶”品牌在短时间内获得消费者的青睐,赢得消费市场关注,与倡导喜庆文化是紧密联系在一起。可以说,是喜庆文化成就了“黄金叶”品牌,是“黄金叶”品牌丰富了喜庆文化。

  “黄金叶(万柿如意)”立足于柿树,抒发出万事如意的美好祝愿,是产品富有喜庆文化的独特品质。在柿树园里,人们在摘成熟的柿子,那欢快的笑声传到了天空中;顽皮的孩子,在柿园里尽情玩耍,那童真的笑声寓意着喜庆。正是这喜庆,让“黄金叶(万柿如意)”更富有内涵,让“黄金叶(万柿如意)”更具有吸引力。如果“黄金叶(万柿如意)”脱离了喜庆文化,只让品牌文化展现产品特色,市场影响力会大打折扣。随着“251”品牌规划目标实现,需要更丰富的品牌文化做支撑,才能实现“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发展,实现“黄金叶(万柿如意)”市场份额。

  在“黄金叶(万柿如意)”进入市场中,需要深入挖掘喜庆文化,让产品充分呈现出喜庆特色,在消费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这就需要加大宣传力度,让“黄金叶(万柿如意)”更加符合各类市场需求,扩大市场影响力,提高市场占有率。在婚庆市场、礼品市场、节日市场等,“加大品牌培育力度,让黄金叶(万柿如意)”逐渐能够占据着一定市场份额,赢得消费者的喜爱,从而达到预期市场目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第四、传承经典,丰富产品包装,让“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能够符合消费者的消费偏好。

  “黄金叶”品牌之所以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赢得市场的关注,与“黄金叶”经典的包装是分不开的,因为品牌文化融入到了产品包装中。俗话说:“包装是张名片,”如果没有亮丽的名片,品牌产品要想赢得市场份额,是非常艰难的,因为众多产品竞争,大部分体现在包装上。“黄金叶”包装基本上采用黄色作为底色,再施以其他颜色衬托,达到包装与名字相融合。如果没有“万事如意”的美好祝愿,“黄金叶”产品不可能有那么大的市场影响力。

  作为新品“黄金叶(万柿如意)”,继承了“黄金叶”品牌一贯包装特色,用黄色作为底色,用柿园的丰收景象作烟盒反正面,来寓意“万事如意”的美好祝愿。对于消费者来说,这样的经典包装能够激发起想象空间,能够产生强烈消费愿望,进而实现好“黄金叶(万柿如意)”市场销售。同时,“黄金叶(万柿如意)”包装,给予消费者美好的启示,就是一切愿望都能实现,这与“黄金叶”相互映衬,达到了内在与外在相统一。

  借助“黄金叶”经典包装,再配上“黄金叶”三个字,“黄金叶(万柿如意)”必将迎得消费者关注,赢得消费市场青睐。在“黄金叶”品牌规划实践中,需要有新产品来满足需求,需要培育新的增长点,“黄金叶(万柿如意)”就是凭借着良好机遇,沐浴着品牌产品升级换代的氛围,达到发展预期目的。在新征途上,“黄金叶(万柿如意)”要紧紧依靠经典包装,大力宣传好品牌文化,让广大消费者接受品牌文化,喜欢上“黄金叶(万柿如意)”,品牌价值就能实现好。

  第五、提升品质,展现完美品牌形象,让“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拥有较高的市场关注度。

  “黄金叶”产品能够拥有大量的消费者,能够占据着一定市场份额,与“黄金叶”完美品质是紧密联系在一起的,因为完美品质能够造就“黄金叶”品牌,能够在市场中经久不衰。有道是:“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对于“黄金叶”品牌产品来说,提升产品内在品质,是获得市场认可的重要前提,是赢得市场关注的重要手段。

  对于“黄金叶(万柿如意)来说,内在品质始终是关注的焦点,因为“品质制胜”是法宝。“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采用优质烟叶为原料,大量采用技术创新,使得产品品质更胜一筹,从而赢得消费者的关注,赢得不错的市场知名度。如果没有过硬的产品品质,仅靠华丽包装,是不能实现“黄金叶(万柿如意)”市场关注度的。可见,提升产品内在品质,是道永远不能完结的算题,是“黄金叶”立于不败之地的重要手段,因为“品质至上”是最好的回答。有人说,没有必要关注品质,因为它是看不见的东西,这种认为是完全错误的,因为内在品质是消费者永远关注的内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新形势下,“黄金叶(万柿如意)”要紧紧依靠科技创新,大量采用优质烟叶,采用新工艺,不断提升产品内在品质,赢得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了实现好“黄金叶”品牌梦想,有必要把“黄金叶(万柿如意)”打造成支柱性产品,让更多消费者喜欢上它,这就需要在产品品质上不能有丝毫马虎,让产品品质非常过硬。只要有过硬的产品品质,树立起完美的品牌形象,“251”品牌规划目标指日可待,做大做强目标就能实现好、发展好。

  第六、注重口感,营造舒适味道,让“黄金叶(万柿如意)”产品能够符合消费者的消费欲望。

  “黄金叶”从区域性品牌成长为重点品牌,只需短短几年时间,这得益于丰富口感,得益于舒适味道。如果没有好的口感,“黄金叶”品牌内在品质再好,也不可能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中也不可能站稳脚跟。自“黄金叶”创

黄金叶(万柿如意):品味文化,乐享经典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