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复烤赴红塔学习“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

新商盟网 2023-03-17 10:42 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复烤赴红塔学习“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复烤赴红塔学习“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贵州消息  贵州复烤烟叶有限责任公司组织下辖7厂相关技术人员30余人于近日赴云南红塔集团培训中心进行“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培训”。此次活动主要学习红塔集团复烤线主要工艺设备布局和工艺处理特点;如何满足卷烟企业对复烤提出的个性化和均质化加工要求;工艺质量控制管理模式及管理措施;生产组织管理及劳务管理模式;设备维保管理体系及维修技术人员技术能力提升措施;红塔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体系特色。

  通过此次培训不仅贯彻了省局(公司)“打造全国领先复烤企业”要求,而且落实了复烤公司工作会“力争通过三到五年努力,将贵州复烤建成产品精、服务强、设备优、管理好的全国一流打叶复烤企业”的目标,努力追赶全国优秀复烤生产企业步伐,并不断提高复烤公司技术人员的专业业务技能。

  玉溪厂厂长、书记、红塔集团人力资源部经理、玉溪人事部门、各车间负责人出席了此次培训班开幕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贵州复烤赴红塔学习“打叶复烤工艺暨设备技术技能”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