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镇远县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第一次调度会

新商盟网 2023-03-17 11:52 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省镇远县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第一次调度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省镇远县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第一次调度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镇远消息  1月8日,贵州省镇远县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第一次调度会,安排部署下步烟叶生产工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昌智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全州烤烟工作会议精神;县烟草部门对2014年烟叶生产收购作总结和分析,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烟办通报了全县2014年烤烟生产收购完成情况;各乡镇对烟地规划、品种布局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一定努力克服困难、加大宣传力度、加强协调配合、进一步抓好烤烟生产管理、坚定信心完成任务。

  杨昌智对一年来全县烤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一是要认真总结2014年烟叶生产收购工作,进一步提高认识、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安排部署2015年烟叶工作任务。二是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烤烟种植面积的落实,按照“控大户、稳中户、提小户”要求认真分解计划,重点压缩、督查、监控50亩以上农户。三是要合理布局品种,根据卷烟工业需求和省、州局(公司)要求,全县K326按30%左右进行安排,云烟系列按70%左右进行安排,大力推进品种布局调整。四是要加强技术培训,要结合品种、营养平衡、烟叶成熟度和散叶烘烤工艺等开展培训,强化科技支撑,着力解决技术瓶颈。五是要做好土地流转和烟地深翻工作。六是要备足生产物资,要提早备足育苗物资、肥料等生产物资,确保生产开展。七是加强政策宣传,要召集乡镇干部、村干、技术员、烟农等召开座谈会,通过乡镇广播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2015年烤烟政策,做到家喻户晓。(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各种烟乡镇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烟办主任,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烟办,烟草部门班子成员及各烟叶站点负责人等共40余人参加会议。

贵州省镇远县召开2015年烤烟生产第一次调度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