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加强2014年烤烟种植地块冬耕晒垡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7 19:00 6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师宗加强2014年烤烟种植地块冬耕晒垡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师宗加强2014年烤烟种植地块冬耕晒垡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师宗消息  云南省师宗县切实加强2014年烤烟种植地块冬耕晒垡工作的组织领导,做到早谋划、早安排、早启动,确保2015年烤烟生产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该县成立了烤烟地块冬耕晒垡领导小组及技术执行小组,制订出台了《师宗县2014年烤烟种植地块冬耕晒垡实施方案》和《曲靖市烟草公司师宗分公司关于下达2014年烤烟种植地块冬耕晒垡补贴资金的通知》等文件,明确了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工作措施。实行县、乡、村、组“四级”领导和企业领导负责制,“一把手”负总责,分管领导具体抓,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技术执行小组成员由各烟叶站站长、师宗彩云烟农专业合作社、各乡镇(街道)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生产经营科全体人员组成。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师宗加强2014年烤烟种植地块冬耕晒垡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