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局(公司)发布下半年重点品牌目录

新商盟网 2023-03-17 22:16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重庆市局(公司)发布下半年重点品牌目录,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重庆市局(公司)发布下半年重点品牌目录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8月7日,重庆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正式发布下半年重点品牌目录,全市行业重点品牌培育目标得到进一步明确。

  根据国家局关于《公布行业2012年上半年重点品牌名单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重庆市品牌销售实际及2012年下半年新品引入情况,此次发布的重点品牌目录主要涉及一二三类烟重点品牌、零售指导价200元/条以上重点品牌及低焦油重点品牌目录。

  此次发布的重点品牌目录共涉及149个品规,其中一类烟83个,二类烟26个,三类烟40个,囊括了“红塔山”、“黄金叶”、“黄鹤楼”等双十五品牌,也包括了“长白山”、“兰州”和“贵烟”等鼓励品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悉,在此次发布的重点品牌目录中,有“黄鹤楼(硬雅韵)”等14个品规为下半年引进的新品,重庆市场的卷烟品规将更加齐全。

重庆市局(公司)发布下半年重点品牌目录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