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到赣州举办新品上市零售户品鉴会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33 1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到赣州举办新品上市零售户品鉴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到赣州举办新品上市零售户品鉴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赣州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市场部宣讲团一行在赣州市公司营销中心肖昌彬主任的陪同下,到章贡区举办红塔山(传奇)、云烟(印象烟庄)上市品鉴会,会议邀请了章贡区部分卷烟零售代表参加了新品品鉴并做了代表发言。会上,云南中烟宣讲人员通过播放PPT的方式就云南中烟发展历程、品牌规划、品牌特色、品牌文化及新品卖点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后,邀请了参会人员对前期投放的红塔山(传奇)和即将投放的云烟(印象烟庄)两包新烟进行了品鉴。通过召开此次品鉴会,进一步增强了云产烟在零售户中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增进了零售户与工业企业相互之间的感情,为下一步辖区内进一步做好云产烟销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云南中烟到赣州举办新品上市零售户品鉴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