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优秀卷烟工厂创建活动专题研讨会在常德召开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45 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优秀卷烟工厂创建活动专题研讨会在常德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优秀卷烟工厂创建活动专题研讨会在常德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近日,国家局优秀卷烟工厂创建活动专题“六西格玛管理方法的应用”第六次研讨会暨成果发布会在湖南常德召开。

  会上,上海卷烟厂汇报了专题推进活动的总体情况,厦门烟草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和武汉卷烟厂分别报告了《卷烟制造工厂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导入指南》和《卷烟制造过程能力测评应用实施指南》的编写及应用心得。常德卷烟厂汇报了导入、推进精益六西格玛管理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武汉、常德、安阳、上海、厦门、大理、芜湖卷烟厂七家实施单位分别对精益六西格玛管理的攻关项目成果进行了发布,专家组成员对每个课题进行了点评,一致肯定各单位在推进六西格玛过程中所做出的不懈努力和取得的显著成效。

  期间,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南中烟常德卷烟厂芙蓉王新工房,亲临现场感受了常德卷烟厂导入六西格玛管理后呈现出的精益求精的工作氛围和管理模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运行司有关领导和同志、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专题组7家成员单位的领导和代表参加了会议。

国家局优秀卷烟工厂创建活动专题研讨会在常德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