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玉溪市局(公司)完成省局分配的2017年烟叶农残检测任务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23 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玉溪市局(公司)完成省局分配的2017年烟叶农残检测任务,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玉溪市局(公司)完成省局分配的2017年烟叶农残检测任务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云南省玉溪市烟草公司行业烟叶生产技术中心和烟草行业病虫害生物防治工程研究中心作为行业技术研发和推广平台,参与了全省初烤烟叶农药残留的GC-MS/MS分析测试工作。2017年承担了全省500个样品的检测任务。 

  为按质按量完成省局(公司)分配的检测任务,玉溪市局(公司)依托两个行业创新平台,积极组织人员培训,调试仪器设备,对标检测训练。测试期间,邀请了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专家进行现场指导,并通过标准样品进行数据比对,确保数据的有效性和准确性。 

  目前,已完成分配的500个样品的检测,并提交数据。通过本次农残检测,锻炼了分析检测人员的业务能力,提升了分析检测水平。下一步将根据本批次样品的检测结果加强与云南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和云南省烟草农业科学研究院的数据比对和技术交流,为全省初烤烟叶农药残留的监控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持,充分发挥行业科技创新平台的支撑作用。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玉溪市局(公司)完成省局分配的2017年烟叶农残检测任务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