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兴山县召开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

新商盟网 2023-03-18 02:25 8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北省兴山县召开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北省兴山县召开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兴山消息  为实施烟叶生产精益管理,全面提升烟叶质量,12月9日,湖北省兴山县烟草专卖局(营销部)组织各烟叶工作站正副站长、收购组组长召开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

  会议首先对宜昌市局(公司)生产技术要点进行了讨论,然后由各站长、组长针对2014年生产技术落实情况逐一分析存在的问题,并对2015年烟叶生产技术提出“六个优化”的改进措施。一是优化布局,种植区域进一步向海拔1200米左右集中,淘汰病害发生严重、不耐旱、渍水田等不适烟区。二是优化品种,全县只种植云烟87和K326两个品种,各收购组限种一个品种。三是优化种植密度,严格实行移栽株行距120厘米×60厘米,亩均种植烟苗1000株的标准。四是优化肥料投入,2015年将进一步细化肥料投入方案,严格实行到户到田块施肥清单。五是优化“三段五步式”烘烤工艺,以烟草聘请的烘烤师为主,全程指导烟农进行烟叶烘烤,每名烘烤师负责5-10座烤房,灵活采用“三段五步式”烘烤工艺。六是优化监督考核流程。针对生产环节制定具体考核内容,烟叶生产管理办公室人员实行全程驻点监控,分环节组织各站长、组长进行交叉检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北省兴山县召开烟叶生产技术研讨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