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攀枝花市局携手云南中烟共育云烟品牌

新商盟网 2023-03-18 15:27 7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攀枝花市局携手云南中烟共育云烟品牌,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攀枝花市局携手云南中烟共育云烟品牌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攀枝花消息  为进一步深化“工商零”三方协同关系,提升品牌培育水平,促进新品良性成长。近日,四川攀枝花市烟草公司、云南中烟在攀协同召开了云烟(印象烟庄)新品发布会。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主任、副主任、部长、直属分公司局长(经理)、副局长、市场经理、新品选点客户及对应的客户经理、云南中烟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云南中烟对攀枝花市云产卷烟品牌培育给予了充分肯定,通过课件讲解的形式,对新品云烟(印象烟庄)的生产工艺、产品吸味、包装特点等产品属性进行了详细介绍和宣传,并提出了科学的培育意见和建议。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直属分公司就如何做好云烟(印象烟庄)品牌培育提出了清晰的思路和明确的要求,并在积极的探讨和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圆满结束了此次新品发布会。

  此次会议的适时召开,对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工商零”三位一体品牌培育机制,促进云烟新品在攀良性发展有重要意义。(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攀枝花市局携手云南中烟共育云烟品牌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