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春滨到红塔集团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3-18 17:41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春滨到红塔集团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春滨到红塔集团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11月23日,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春滨到红塔集团调研,与红塔集团董事长王勇及集团有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红塔集团的发展提出殷切希望。

  座谈中,李春滨阐述了国家局的发展战略和决策思路,分析了中国烟草发展局势和当前的市场状态及未来的发展趋势。他说,未来一段时间供大于求将成为行业卷烟营销的新常态,我们要认清新的形势和环境的新变化,适应新的供求关系,积极调整经营思路,努力挖掘市场潜力;要用新的角度思考问题,要不断、快速地适应变化的形势、环境、市场和消费者;对培育品牌一定要有深刻的认识,要深入了解消费者,对不同的市场要有不同的策略;要通过互联网,通过工商网配等手段,进一步实施精准营销。

  李春滨说,今年以来红塔集团积极适应行业发展形势、市场和消费需求变化,展开市场攻坚战,品牌发展情况良好,“玉溪(初心)”等几个新产品的研发、推广和销售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面对科技的快速发展和复杂的市场形势,下一步要继续发扬红塔的优良传统和精神,深入调研市场,齐心协力把市场状态调整好;在品牌培育工作上,要远近结合,寻找最优的状态,更新思想观念,一切从实际出发,脚踏实地,想办法找路子,适应形势、环境变化,尽一切努力把品牌做好。

  王勇董事长代表集团感谢李春滨总经理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今年以来,在国家局、云南省委省政府、云南中烟的领导和支持下,集团通过多项措施和全员努力,实现了“玉溪”品牌的止跌回稳,“玉溪(初心)”系列等新品上市以来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下一步,将按照各级领导的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明确发展方向,转变观念,改革创新,主动适应形势,适应市场,适应消费,让集团品牌发展、原料保障及生产制造等工作再上新台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上,集团经济运行、生产制造、工艺质量、党建、财务等部门负责人也做了交流发言。

  会后,李春滨总经理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玉溪卷烟厂制丝、卷包生产线,了解生产运行、工艺技术、设备性能、质量控制等方面情况,到集团数字信息化3D建模项目组参观,与项目小组成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

中国卷烟销售公司总经理李春滨到红塔集团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