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岳阳开展白沙(硬蓝尚品)忠实消费者评吸竞赛(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23:26 1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岳阳开展白沙(硬蓝尚品)忠实消费者评吸竞赛(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岳阳开展白沙(硬蓝尚品)忠实消费者评吸竞赛(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岳阳消息  8月11日,湖南省岳阳县烟草分公司深入推进培育知名品牌建功立业百日竞赛活动,开展了白沙(硬蓝尚品)忠实消费者蒙眼评吸竞赛活动,进一步提升消费者对白沙(硬蓝尚品)的认识,扩大卷烟销售面,提升卷烟销售结构。

  竞赛共分两轮,四个小组,每小组四名选手,小组第一名进入第二轮进行决赛。评吸比赛限时3分钟,通过蒙眼评吸白沙(硬蓝尚品)、双喜(硬经典1906)、利群(软老版)、芙蓉王(硬)四种品牌卷烟,能正确判断出白沙(硬蓝尚品)并用时最少者获胜。

  赛后,选手还就白沙(硬蓝尚品)的包装、口味、价格及卷烟在市场立足概率提出了宝贵意见,并认为该卷烟吸味醇香柔和,外包装精美、显高档,价格适中,适合消费群体购买。

  此次竞赛共有16名忠实消费者参与,优胜的前两名选手将派选代表市局参加省局竞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南岳阳开展白沙(硬蓝尚品)忠实消费者评吸竞赛(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