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红:集市中设“泰山”烟柜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57 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崔红:集市中设“泰山”烟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崔红:集市中设“泰山”烟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山东省蓬莱市大辛店村在村子外开设了一个集市,逢集的日子,周边很多村民都到这里赶集。对于老百姓来说,来集市购物即方便又可以感受集市上的许多风情。但对于位于村子中心的惠民超市的店主崔红来说,可不是一件好事。因为每到赶集的日子,村民都相约去集市上,店里几乎没有客源。 

  一次逢集日,崔红到集市上买菜,听见一位卖菜的菜农在向路人打听哪有卖烟的店铺,路人指着村子外面的那家同行。崔红发现集市的开设,对于村里的同行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来赶集的人都会顺路来到那家店铺逛逛,一定程度也带动了销量,特别是卷烟。崔红在集市上转了一圈,发现集市上的商品几乎应有尽有,只有卷烟没有出摊经营的。

  回家以后,崔红苦思敏想,自己的店铺离集市很远,就算打价格战也不可能吸引客源,她想起菜农买烟的情节,突然有了主意:自己何不到集市上出售自己家的卷烟?这样既提高了销量,又方便了那些看摊的商户。

  崔红跟丈夫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得到丈夫的支持,崔红的丈夫是做铝合金门窗生意的,自己根据崔红的要求,量身订做了一个可以推动的铝合金柜台,四面都是玻璃,美观透明,里面正好摆放10条整条卷烟。

  因为店里卷烟品种很多,不可能每一个品牌都拿出去。一项对泰山卷烟情有独钟的崔红决定只拿泰山品牌,因为泰山烟所有价位的品牌都有,有广泛的吸烟群体,所以只要把泰山系列卷烟带上,就可以满足很多吸烟者的需求。(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崔红把店里所有泰山系列的卷烟都放在玻璃烟柜里,其他的都不带。“崔红,怎么只拿泰山系列,如果人家不喜欢泰山品牌呢?还是拿些其他品牌吧”

  “你懂什么啊?卖东西要靠推荐,咱主动一点,顾客就容易接受。再说了,泰山品牌价位齐全,口碑又好,相信都会接受的。”

  为了让顾客相信自己的卷烟货真价实,崔红出摊的时候不忘带上自家的烟草专卖证,还把所有泰山系列卷烟,都按照烟草公司统一的价格,写了一个小标签。包括卷烟的成分,特点,焦油含量,贴在玻璃柜台上,清清楚楚。

  崔红推着烟柜走在集市上,引来很多人围观。“正好我要去买烟,来一盒红塔山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不好意思,车上没有红塔山,来一盒泰山八喜吧,低焦油的,价钱差不多”

  “来一盒宏图泰山吧,口味比黄金叶一点不差”“这是泰山双马系列,老品牌,新体验”

  顾客往往有一种图省事的心里,只要送到门口都不会拒绝,何况泰山品牌的知名度很高,吸烟人都知道,所以只要是顾客喊出价位,总有一款适合他们。

  崔红的流动泰山烟柜很快被集市上的顾客接受,而崔红家的泰山卷烟销量并没有因为集市而影响,反而超过了那些地理位置好的店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崔红:集市中设“泰山”烟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