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沛县局一天连端三个回流烟窝点

新商盟网 2023-03-20 03:45 6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沛县局一天连端三个回流烟窝点,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沛县局一天连端三个回流烟窝点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沛县消息  近来,江苏沛县局各稽查中队根据专卖科的统一部署,冒高温、战酷暑,发扬吃苦耐劳、持续作战的顽强作风,采取灵活机动的稽查方式突出对城区、乡镇街道、城乡结合部等重点区域、重点户的监控检查,严查回流烟和回收烟,8月3日一天连查3个回流烟窝点,查获山东标卷烟472条。

  8月3日,龙固中队接举报在杨屯镇卞庄徐某经营的商店中查获软红塔山、硬佳品南京、软黄鹤楼等17个品种,共126条卷烟。紧接着该中队又在同村卞某经营的商店中,查获山东标硬南京(紫树)、硬利群(硬新版)、硬南京(红)等9个品种,共246条卷烟。

  机动中队根据掌握的可靠情报在沛城镇城关北路周某的仓库中查获山东标硬南京(紫树)、软苏烟、苏烟(软五星红杉树)、硬南京(佳品)等8个品种,共100条卷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苏沛县局一天连端三个回流烟窝点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