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黄金叶”宣传进社区(图)

新商盟网 2023-03-30 23:06 9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黄金叶”宣传进社区(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黄金叶”宣传进社区(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许昌卷烟厂“黄金叶”杯和谐家园文艺汇演现场

  近日,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联合社区、关工委等,举办“黄金叶”杯和谐家园文艺汇演。欢歌笑语中,黄金叶品牌文化在社区居民心中得到升华。(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许昌厂和社区、关工委等部门积极联系沟通,共商黄金叶品牌文化进社区事宜,并指定专人负责创作、排练和协调。经过几方的紧张筹备,一台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新鲜出炉”。

  整个演出汇集了舞蹈、快板书、小提琴及钢琴演奏等多种形式。群口快板《金色的梦》,再现毛主席当年视察许昌烟田的情景,诠释了黄金叶品牌文化的内涵,抒发了许昌烟草人再造“烟叶王国”新辉煌,努力推动黄金叶品牌成长进位的豪情壮志;舞蹈《年年有余》热情讴歌了当今激情创业的火热生活;许烟离退办的老年舞蹈队的秧歌舞和歌曲《最美的歌唱给妈妈》,展示了企业职工的精神风貌。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许昌卷烟厂:“黄金叶”宣传进社区(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