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中烟多厂“零点行动”成功拉开新年序幕(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01:51 11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苏中烟多厂“零点行动”成功拉开新年序幕(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苏中烟多厂“零点行动”成功拉开新年序幕(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苏消息  1月1日零时,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徐州卷烟厂、淮阴卷烟厂正式启动新年的“零点行动”,一辆辆满载着苏产烟的车队,在夜幕中徐徐驶出厂区,带着全厂干群的嘱托和祝福,奔赴全国各地。

  南京卷烟厂打响“零点行动”号角 调拨卷烟近6万箱

 

  1月1日凌晨时分,位于南京南郊的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南京卷烟厂库区外爆竹烟花爆响划破寂静的夜空,一年一度的公司全系统“零点行动”拉开大幕。公司副总经理张岩磊、副巡视员陈小天、生产制造中心主任关军亲临南京卷烟厂库区现场指挥协调。南京卷烟厂10个小组近200名员工冒着零下5度的寒冷昼夜连班打响“零点行动”的攻坚战。据统计1-3日,南京卷烟厂“零点行动”共调拨卷烟近六万箱,较2010年增加两成。

  为做好2011年元月份卷烟销售工作,及时将货源送到销区公司,提高客户满意度,努力实现销售良好开局,早在2010年12月上旬,南京卷烟厂就成立了由厂长李鸣担任组长的“零点行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下设营销、运输、综合、生产、财务、安全、信息、保障、宣传等十个专业工作组,各司其职,团结协作。12月10日,南京卷烟厂召开专题会。副厂长王宁对各工作组的具体任务逐一进行梳理,并对“零点行动”执行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和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统一协调安排,责成各专业小组负责人依据要求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为科学周密有效地开展好“零点行动”,王宁提出: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工作到位;二是要服从领导小组统一调度指挥,按照工作职责,强化执行;三是要及时向领导小组汇报各项工作、突发事件和需要协调的问题;四是树立安全意识,将各项保障工作落实到位,确保“零点行动”圆满安全完成。

  会议后,10个工作小组雷厉风行,依照部署精心组织、精细工作,确保了全厂“零点行动”的万无一失。营销办公室全力克服人员少,工作任务重,时间紧等难题,主动与相关部门之间加强协作沟通,落实设备配置。对发货数量、扫码数量进行周密计算,并确定了详细的人员配备需求、设备需求。(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2010年12月31日下午下班后,来自不同岗位的近百名员工来到烟库开展紧张的扫码工作。当大家都在库区忙碌着打码发货的时候,来自南京卷烟厂京都运输公司的130名驾驶着满载着特醇“南京”等品牌的卷烟星夜兼程远赴新疆、黑龙江等全国各地。

  “零点行动”高效安全的开展,不仅有效满足了元旦市场“南京”品牌卷烟的有效供应,也为2011年实现年度开门红,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徐州卷烟厂“零点行动”补给节日市场发烟共计4.2万箱

  1月1日凌晨,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徐州卷烟厂“零点行动”启动。随着一张张售货发票和烟草专卖品准运证的开出,一辆辆装满“苏烟”、“红杉树”牌卷烟的卡车驶出厂门,运往省内外。当天发往全国200多家烟草公司的成品卷烟共计4.2万箱,其中多半是“苏烟”,填补了市场货源的短缺。

  为确保2011年元旦、春节卷烟市场供应,全厂抽调了200多名员工参与到“零点行动”中来,确保四万多箱成品烟安全、顺利到达销区公司。

  淮阴卷烟厂“零点行动”成功拉开新年序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1月1日零时,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厂区前鞭炮齐鸣,礼花绽放,新年的“零点行动”拉开了序幕,一辆辆满载着苏产烟的车队,在夜幕中徐徐驶出厂区,带着全厂干群的嘱托和祝福,奔赴全国各地。

  2011年的“零点行动”,淮阴卷烟厂根据省公司的统一部署,精心谋划、精心准备,成立了以厂长周涛为组长,各分管厂长为副组长的行动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次行动的组织、协调和及时处理行动过程中的突发事件。同时相应成立了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十一个工作小组,为“零点行动”的顺利实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2010年12月31日夜,公司副总经理唐健、市场营销中心党总支书记陶利群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并到生产车间看望一线员工。行动领导小组和十一个工作小组的成员各就各位,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开票、核对、装烟……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生产车间里,敬业的工人们热气腾腾地忙碌在各自的岗位上。

  “零点行动”不仅保证了市场供应,也是对淮烟组织、协调、处理突发事件应变能力的考验和检验。

江苏中烟多厂“零点行动”成功拉开新年序幕(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