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浦烟草马坪线11月销售总结分析

新商盟网 2023-03-31 01:33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浦烟草马坪线11月销售总结分析,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浦烟草马坪线11月销售总结分析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2011年11月,福建漳浦烟草马坪地区新增加客户1名,客户总数为229户。重点五星客户119户,占比为52%.四星客户78户,占比34%。本月按计划进度对片区零售户进行走访,零售户拜访到位率达到100%,拜访内容为:1.向客户宣传公司的销售策略。2.对片区客户的明码标签进行维护对标价进行指导。3.做好七匹狼系列的销售和上柜工作。4.做好网上订货的跟踪、动员及指导工作。5.做好客户的销售跟踪工作。6.向新开通网上配货客户做好指导工作。

  二、市场方面:

  本月销售总量为980.6件,同比增长了54.5件,环比增长了101.74件。分析增长原因:1.去年同期灰狼、软红狼、硬红狼等卷烟也开始限量供应,而现在上述三种省内烟品牌虽然也受到了限量供应的影响,但是货源供应基本比去年同期要多些,因此直接影响到本月同比销售量有所增长。另外,这段时间如富建狮、沉香等一些中低档烟投放量有所增加,因此也直接使本月的销售总量得到一定的增长。

  2.本月一类烟的销售同比有所上升的主要原因是因为本月软灰狼及其他省外一类烟的投放量有所增加,并且市场需求较为旺盛的缘故所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3.本月二类烟的销售同比环比皆有所增长的原因主要是因为本月省产二类烟软红狼和硬红狼货源供应有所增加的原因。而近期投放的新品二类烟纯雅狼、黄鹤楼(硬金砂)等卷烟在市场热销了一段时间后也开始进入了稳定期,因此二类烟销售量才会有所增长。

  三、品牌培育方面

  1、本月四个省内品牌的任务数均有完成。尚品狼完成13件,通运狼完成9.34件,纯雅狼完成16.32件,软灰狼完成48.8件,上述四种品牌均完成上级下达的任务指标。

  2、本月新上柜品牌情况。贵烟(喜满意)上柜率为41.7%,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上柜率30%的任务指标。金圣(硬行云)的上柜率为46.7%,也超额完成上级下达的20%上柜率的要求。

  3、市场行情分析:本月受市场内外部环境影响,本月的中华云烟玉溪、黄鹤楼等高端卷烟的市场行情有所上升,其中硬中华条均价已经达到430元以上。而七匹狼方面在公司限量供应的情况下,市场价都有所回升.特别是通运狼,原来是市场价格差价在10元以上,现在也已经回落到差价在3-5元之间。而硬红狼的市场条均价格则已经达到了132元以上,直逼零售价格。(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本月其它各项工作情况

  1、做好卷烟投放策略宣传,并做好未订货客户提醒工作。

  2、继续做好尚品狼、通运狼、纯雅狼、软灰狼的销售跟踪工作。

  3、做好星级策略宣传方面。主要工作是把投放策略通知给部分未维护手机短信平台的零售户。

  4、做好网上订货的指导维护。本月有3户零售户新开通网上订货,已经对其进行了订货指导,其他客户均能正常订货。(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5、做好星级提升工作。向有潜力提星的客户宣传新的一、二类烟的占比标准,以及条均价等方面的得分占比,以此来指导客户合理订货以提升星级。

  6、做好网上配货客户跟踪指导工作。

  7、做好通系列卷烟品牌八好调查工作。

福建漳浦烟草马坪线11月销售总结分析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