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勐腊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06:11 7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勐腊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勐腊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勐腊消息  2014年1月9日,云南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勐腊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专题教育活动,该县局全体党员及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该县局领导带领大家在自学的基础上又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发布》及《中共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党组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云烟党〔2013〕79号)的精神及有关决策和要求。学习过程中县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学习心得交流发言。最后,县局党支部书记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断提升思想认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二是要将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行业“坚持一个制度,狠抓三件大事”的工作总要求紧密结合起来,认真分析面临机遇和挑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卷烟销量及结构的持续提升,同时要继续加强作风建设,自觉维护行业的良好形象。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勐腊县局党支部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活动(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