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城区局召开玉溪(清香世家)新品调研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3-31 11:05 10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州城区局召开玉溪(清香世家)新品调研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州城区局召开玉溪(清香世家)新品调研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为进一步了解云南中烟卷烟玉溪(清香世家)的市场认可度,为该产品进入漳州市场提供具有参考价值的市场依据,城区烟草于2016年6月16日在岱山会议室召开玉溪(清香世家)新品调研会,收集客户经理、零售客户和消费者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调研会邀请了25位玉溪品牌及300元/条左右价位段销售好的客户与15位习惯此吸食价位的消费者代表参加。云南中烟业务代表首先进行精简推介,接着零售客户与消费者现场品吸玉溪(清香世家)卷烟,填写调查表,交流品吸心得。(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根据品吸调查信息统计,零售客户与消费者总体对“玉溪”(清香世家)给予较好评价,尝试经销与购买欲望良好。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州城区局召开玉溪(清香世家)新品调研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