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玉溪厂实打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01 01:09 8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玉溪厂实打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玉溪厂实打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4月22日,云南中烟玉溪卷烟厂与玉溪市委办就扶贫攻坚工作开展交流,协同推进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玉烟党委就目前工厂挂钩扶贫点峨山县富良棚乡美党村扶贫攻坚工作实施情况作了汇报。2016年以来,按照玉溪市委市政府及红塔集团的扶贫攻坚工作要求,玉溪卷烟厂党委高度重视,先后指派2名指导员到富良棚乡美党村驻村开展工作,并由工厂党政领导多次带队到挂钩点开展“挂包帮、转走访”工作,多方调研,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整合资源,确定实施方案。目前,已投入资金实施塔冲村委会及美党村委会烤房建设、稻香路改扩建等项目;协调到位峨山县财政局援建咱拉黑组饮用水项目、玉溪市烟草公司500口水窖建设项目等资金;即将实施美党组及咱拉组的垃圾车及垃圾箱购置、万年组的水利建设等项目。下一步,将协调市烟草公司确定美党村委会新扩建机耕路、本打起水坝改扩建等项目,目前前期勘察准备工作正在有序展开。

  玉溪市委调研组对玉烟为扶贫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对玉溪卷烟厂党委扎实、认真、高效的工作作风予以肯定,要求指导员要深入农户,多走访、多沟通、多碰头,切实摸清每户农家的真实情况,对下一步扶贫工作提出具体的措施,强调“带着走、拉着走、背着走”三位一体,落实精准扶贫到户。(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玉溪厂实打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