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总经理杨自业会见郑州院院长闫亚明一行(图)

新商盟网 2023-04-01 05:41 11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总经理杨自业会见郑州院院长闫亚明一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总经理杨自业会见郑州院院长闫亚明一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6月20日下午,河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杨自业会见了来访的郑州烟草研究院院长、党组书记闫亚明一行。郑州院副院长谢剑平、赵继先、张建勋、罗登山,党组成员胡清源,河南中烟领导杨志忠、邵富根、吴明山会见时在座。

图为座谈会现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上,杨自业回顾了双方深厚的合作历史,提出了进一步开展技术合作的思路。闫亚明介绍了郑州院近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河南中烟黄金叶品牌培育提供好技术支撑。双方还就技术合作、产品研发、品牌培育、高素质技术人才培养等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初步意向。

  郑州院办公室、科技研发处、烟草工艺研发中心有关负责人,河南中烟办公室、技术中心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总经理杨自业会见郑州院院长闫亚明一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