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西双版纳州局“三个依法”推进规范建设

新商盟网 2023-04-18 19:22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西双版纳州局“三个依法”推进规范建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西双版纳州局“三个依法”推进规范建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1年是云南烟草规范建设提升年,也是“十二五”规划及“六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局之年。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局、省局法制宣传教育第六个五年规划各项工作任务,全面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西双版纳州局(公司)大力加强制度建设、完善机构设置,扎实推进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

  2011年以来,根据国烟法[2011]126、云烟法[2011]208和云烟法[2011]209号文件通知要求,西双版纳州局(公司)结合本企业实际,以创先争优、永攀高峰的精神状态,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制定印发《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第六个五年规划》、《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2011年度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计划》和《西双版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关于加强法治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县(市)烟草专卖局成立相应机构,制定本单位的规划、计划及方案,为西双版纳烟草系统 “十二五”规划目标和“卷烟上水平”任务的实现,提供强有力的措施保障和奠定坚实的工作基础。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西双版纳州局“三个依法”推进规范建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