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参展2012世界烟草亚洲博览会“走出”新一步(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0:05 15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参展2012世界烟草亚洲博览会“走出”新一步(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参展2012世界烟草亚洲博览会“走出”新一步(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2012世界烟草亚洲博览会”9月19日至21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会展中心召开,红塔集团首次境外参展,同时也是本次展会中中国唯一一家参展的卷烟工业企业,迈出了国内卷烟工业企业“走出去”的新步伐。

会展中心

  世界烟草亚洲博览会由《世界烟草》杂志主办,一年两届,展商包括卷烟加工和包装机械、卷烟制造、烟叶烟丝、香精香料、烟用辅料、检测和实验设备、印刷和印刷物资、 免税贸易等。这是印度尼西亚第4次举办该展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近150家企业,其中有国际知名的意大利GD公司、德国虹霓公司、荷兰国际烟草机械公司、英国莫林斯公司、环球烟草等,也有昆船集团、常德烟机等中国企业。

  红塔集团展区位于展馆入口处的显眼位置,面积18平米,中国红为主基调,风格简洁时尚。世界烟草杂志的的两名摄像师拍摄红塔集团展区后表示,红塔集团是唯一一家使用ipad介绍自己的企业,这使了解红塔企业和产品更为直观明了,采用的中国元素“红灯笼”很有特色。(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展区

  以展示品牌形象,寻找商机、更直接与经销商建立核心联系为主要目的的红塔集团在展区展出了包括“(境界)玉溪”、“(和谐)玉溪”等在内的“玉溪”系列,“红塔山”系列,“Brass”系列,“GEM”系列,“阿诗玛”系列,“恭贺新禧”系列、“ashima”系列共二十余款主要国际市场产品,受到参观者好评。吸引了来自白俄罗斯、印尼、阿联酋等地寻求合作的卷烟制造企业及分销代理商。

  本次展会为数最多的参展企业是烟机设备、烟叶烟丝、香精香料、烟用辅料等。作为卷烟工业企业,红塔展区格外热闹。虹霓公司兄弟企业法国德古菲勒有限公司销售经理尚书在洽谈时说,期待红塔海外生产企业能选购公司设备,并希望红塔国际化的脚步再快一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到红塔集团展区参观交流的烟草人士络绎不绝

  据介绍,红塔目前在香港、老挝、罗马尼亚建立了生产销售渠道,在境外年销售卷烟近20万箱,在行业占20%,践行着中国烟草“走出去”战略。本次展会是红塔国际事业又一次真正“走出去”,变“坐商”为“行商”,更直接地与经销商建立关系;与原辅料、供应商接触;并通过展会了解行业动态和趋势,从而提升红塔产品竞争力所进行的一次有效尝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参展2012世界烟草亚洲博览会“走出”新一步(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