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副司长到红塔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18 20:00 14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副司长到红塔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副司长到红塔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9月19日,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副司长王振华一行在国家烟草专卖局财务司司长万明里和云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李光林的陪同下到红塔集团调研。

  红塔集团巡视员张国良、副总裁王勇、财务总监张萌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王振华深入玉溪卷烟厂制丝车间和卷包车间,详细了解卷烟的生产制造流程,对这里优美的厂区环境、现代化的生产工艺和一流的技术设备给予了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客人们首先观看了红塔集团企业文化宣传片,了解红塔集团的发展历程、品牌建设、企业文化、经济效益、国际市场及中国第一座烟草庄园、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的情况。

座谈会现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公司副总经理李光林向调研组介绍了云南烟草行业的改革发展历程和两红集团跨省联合重组的情况,并就云南卷烟品牌的变迁、单箱税利和品牌合作生产税利征收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说明。李光林希望国家税务总局能够在品牌发展方面给予云南烟草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帮助。

  王振华副司长表示,一定会把这次到红塔调研的情况向上级部门反应,争取加大相关政策的扶持力度,使红塔集团在为国家贡献更多利税的同时,保持健康、持续、快速发展。

  红塔集团巡视员张国良、副总裁王勇、财务总监张萌分别就近年来红塔的品牌发展情况和红塔卷烟的销售体制、结算方式和海外市场的税利上缴情况与调研组进行了交流。

  云南省国家税务局副局长蔡杰、云南省烟草公司副总经理郝和国及相关人员陪同调研。(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副司长到红塔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