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县区域市场部联合协作提高货源宣传覆盖面

新商盟网 2023-04-19 07:48 1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县区域市场部联合协作提高货源宣传覆盖面,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县区域市场部联合协作提高货源宣传覆盖面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8月29日,为使客户充分了解本周货源投放政策,确保宣传覆盖面达到100%,云南玉溪江川区域市场部组织开展了“分工协作、联合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将区域内全部客户分为八个大的片区,再分别由八位客户经理把客户分成小部份,确保区域市场部的每一位人员都分到对应的客户并负责向这一部份客户宣传货源投放政策。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但确保了宣传面和宣传效果,使每一位客户都充分了解了货源政策、强化了客户沟通工作、提高了卷烟零售客户的订货积极性,而且提高了区域市场部各人员之间的协作能力,培养了团队协作精神,下一步将继续开展些类活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江川县区域市场部联合协作提高货源宣传覆盖面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