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召开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

新商盟网 2023-04-19 08:10 1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召开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召开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8日,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在红云红河集团昆明卷烟厂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局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各项要求,着力推动云南中烟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整体上水平,使云南中烟的改革发展建立在更加严格规范基础之上。

  云南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朱绍明针对下一阶段的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云南中烟在行业有着特殊的地位,要从“生命线”的高度,从事云南烟草工业可持续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和“三项工作”是云南中烟一项长期的战略任务,切实增强工作自觉性和责任感,以“高度重视,十分自觉”的态度,确保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和“三项工作”扎实开展、取得成效。二是明确职能,勇于担当。各级工会组织要充分发挥优势,切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各级职工代表大会为公开主要形式,畅通职工利益诉求渠道,进一步落实职工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有效提升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三是规范运作,人人参与。民主管理的核心就是办事公开,要牢牢把握公开的原则、内容、形式和时间,凝聚合力整体推动,形成人人参与、个个关注的工作氛围。朱绍明指出,各单位要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制度,完善程序,严格规范权力运行,不断打造阳光烟草,使云南中烟的改革发展建立在更加严格规范基础之上。

  近年来,云南中烟所属各单位大胆探索、积极创新,推动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朝着制度化、规范化、信息化、全面化的方向发展,呈现出行动快捷、目标明确、载体丰富、抓手多样、效果明显、示范先行的显著特点,有效提升了职工对企业的认同感、归属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为云南中烟“卷烟上水平”和“5521”品牌战略目标的实施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部分班子成员及各所属单位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红塔集团、红云红河集团及玉溪卷烟厂、昆明卷烟厂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昆明卷烟厂办事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信息平台。

云南中烟召开办事公开民主管理现场推进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