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珙县局召开真假烟鉴别培训会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56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省珙县局召开真假烟鉴别培训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省珙县局召开真假烟鉴别培训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珙县消息  2011年5月12日,四川省珙县局组织全体专卖执法人员召开第二季度专卖工作教育培训会议,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会上传达了《宜宾市烟草专卖局二0一一年烟草专卖管理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制度,并对《烟草产品鉴别检验管理办法》和《卷烟产品鉴别检验规程》等卷烟真伪鉴别检验基本知识进行了学习,通过对中华玉溪云烟等名优卷烟的卷烟工艺、印刷技术、包装机组的特征和如何从条、盒、烟支等方面的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卷烟的真伪鉴别技术有了更进一步的提高。

  培训会议结束后,县局组织全体参训人员进行了集中考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省珙县局召开真假烟鉴别培训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