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研深化合作高标准开展湖南蓝山烟叶基地单元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19 12:53 15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工商研深化合作高标准开展湖南蓝山烟叶基地单元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工商研深化合作高标准开展湖南蓝山烟叶基地单元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根据国家局基地单元建设总体要求,结合江苏中烟“南京”品牌发展需求和永州蓝山烟叶情况,工商研三方就当前基地单元建设的进展情况深入沟通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一是根据2010年烟叶质量评价意见,提出了工业烟叶质量需求,明确了基地单元工作重点;二是工商研三方确认了基地单元合作协议、生产技术协议、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内容,并做好协议和工作实施方案的签订和行文下发工作;三是强化生产技术方案的落实,做好烟叶大田生产管理、打顶等各项工作,确保烟叶生产质量达到技术要求;四是做好基地单元两个配套试验研究,即烤烟生产控氮降碱技术研究与生产应用和湘烟3号、K326与云烟87示范对照试验,及时跟踪试验进展情况,收集分析田间观察数据,提升基地单元建设水平。

  会后,工商研三方相关人员深入蓝山烟叶基地单元,实地察看烟叶生长情况,目前基地烟叶大面积已进入旺长期,田间长势一致,田间管理到位,烟叶生长情况总体较好,生产技术措施落实较好。

  通过工商研三方深入沟通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重点,蓝山基地单元建设工作按照高标准、高起点的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工商研深化合作高标准开展湖南蓝山烟叶基地单元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