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5mg印象、软印象)在云南曲靖、红河上市(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3:32 17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5mg印象、软印象)在云南曲靖、红河上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5mg印象、软印象)在云南曲靖、红河上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综合报道  日前,红云红河集团全新打造的高端新品“云烟(5mg印象)”、“云烟(软印象)”在云南省红河州和曲靖市面市。一经亮相,便成为了零售户和消费者的新宠。为了能把新品更好的介绍给商业公司和零售户,从而传达给消费者,红云红河集团还于5月6日在红河州蒙自县举行了“共鉴臻品、印象人生”云烟印象新品品鉴会。

  红河州州委书记刘一平、州长杨福生、州委副书记罗志明、人大主任陈霖、政协主席李保文等红河州四套班子领导;红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梁兵、副经理金辉;集团副总裁谷宏、李恒;红烟厂领导、集团市场营销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蒙自卷烟零售户等共同参加了云烟印象系列新品品鉴会。

  品鉴会在蒙自官房大酒店举行。会上,红烟厂长许永明在致辞中表示,红河是集团重要的烤烟、卷烟生产基地和坚强的大后方,是集团生存发展壮大的根基所在。在州委政府的政策支持、州烟草公司和广大卷烟零售户的大力配合下,集团取得了长足发展,希望州委州政府、烟草公司一如既往关心、帮助和支持集团的发展,集团不会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厚爱,一定会用心打造一支支卷烟、用心承担一份份责任,以新举措、新成绩、新跨越为云南、为红河多做贡献、共创美好明天。

  会议以鲜活生动的形式全面展示了云烟(5mg印象)、云烟(软印象)的烟叶配方、技术研发及工艺创新等,并带领大家走进印象庄园、感知印象系列产品、一起见证新品的上市。

  在了解了云烟(5mg印象)、云烟(软印象)的尊贵品质和精湛工艺后,参会的蒙自市卷烟零售户代表表示,会积极配合集团和市公司做好印象新品销售的各项工作,严把零售价格关、诚信经营,让新品在红河市场上开花结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河州烟草专卖局(公司)副局长梁兵就工商双方如何协同做好云烟系列产品的培育销售工作进行发言,他指出,州公司与集团以推进工商协同为突破口,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共同关注培育品牌,今后会继续与集团携手打造云烟系列产品,充分挖掘云烟系列产品的品牌价值和市场空间,让云烟系列产品在红河市场上茁壮成长。 

  红河州州长杨福生在讲话中强调了“两烟”对红河地方经济发展的重要作用,并表示,红河州委州政府今后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两烟”的发展,也相信集团会创造更多奇迹,为云南、红河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集团副总裁李恒代表集团感谢红河州各位领导、嘉宾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在简要汇报了集团一季度的经济运行状况、品牌整合推进和各厂技改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印象云烟产品的“清甜香”品质后,李恒副总裁介绍了“331”品牌规划和“2584”年度发展目标,并表示,红河是集团的根据地和大后方,市场举足轻重,请州委政府在政策、市场、宣传上给予支持,请州公司在新品上市、精准营销、引导消费等方面加大力度,使两款高端新品在红河落地生根、发展壮大,实现集团与红河共同发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河州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杨为民、红河州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海文达、红河州州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伍皓、红河州人大副主任张卫东、红河州政协副主席张家顺等领导也出席了品鉴会。

  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领导和嘉宾共鉴臻品、相互交流,品鉴会圆满结束。 

消费者品尝印象云烟系列新品 

  据了解,云烟(5mg印象)是红云红河集团全新打造的一款高端产品。5mg印象具有印象云烟一脉相承的高贵血统,应用了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改线和独有的专线制造,使制丝及加工工艺更精致、加工层次更分明,更加突出体现了产品的“清甜香”品类风格特征。条盒双抽屉式设计,配以代表富贵的黄为底色和尊贵的咖啡色“云烟”二字,使整款包装独具高贵雅致、淡秀天然的艺术气质;焦油含量低至5mg,并保持了“印象”系列清甜醇香的口感,体现了时尚与人文关怀的完美结合。由于使用国内先进的低焦油香味补偿技术,增加了烟香质感,进一步提升口感舒适度,使5mg印象香气更自然、细腻、柔和。“低焦油也有好味道”的消费承诺,云烟(5mg印象)真正代表了国内5mg卷烟的最高水平,也是目前中国零售价最高的5mg卷烟。

  云烟(软印象)采用白色直螺纹烟支设计和软包硬化技术,包装设计回归经典、优雅内敛,条盒设计成独特的双抽屉式外形,方便您品鉴或与友人分享。软印象采用独有的专线制造,糅合了家族最优秀基因,增加特色香原料的应用,使用内源微生物产香香料、天然植物、果类等提取物,成就了云烟(软印象)烟草本香、醇正突出,香气厚实、细腻飘逸,柔和满足、清新自然的独特感官体验。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高端和顶级需要实力支撑。云烟(5mg印象)、云烟(软印象)的生产企业红云红河集团,2010年再一次取得了不平凡的成绩:共生产卷烟440万箱,实现销售收入496亿元,实现税利突破400亿元,再次彰显了企业实力。 

  的确,红云红河集团在近九十年的历史中,几经改造重组,不断创造奇迹,确立了其在中国烟草行业中举足轻重、不可动摇的地位。

  百年光阴,阅尽峥嵘繁华;百年名烟,穿越历史馨香。相信这两款承载着印象系列产品的制烟工艺,专属睿智精英的荣尚臻品——云烟(5mg印象)、云烟(软印象),能够将萦绕指尖的缕香,赋予尊贵一刻的呈现,带给懂得创造的人、懂得享受的人、懂得把握的人。

云烟(5mg印象、软印象)在云南曲靖、红河上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