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井研县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5:51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四川井研县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四川井研县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井研消息  5月1日,四川井研县烟草专卖局在井研县三江交警中队和治安大队的协助下,在井研县三江交警中队路段成功查获一起案值4万余元的涉嫌无证运输卷烟案件。

  5月1日10左右,井研县烟草专卖局接举报称:有一辆车牌为川LRXXXX的面包车上载有一批可疑卷烟将途经井研县境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案情就是命令,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缜密布置布控方案,于14时30分,在交警和公安的协助下,成功挡获涉案车辆,当场在查获:盖紫云烟350条,盖中华30条,软中华10条,共计3个品牌390条,批发价值45350元,零售指导价值:56500元。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四川井研县局查获一起无证运输卷烟案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