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祥云领导调研中国烟草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图)

新商盟网 2023-04-19 18:28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祥云领导调研中国烟草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祥云领导调研中国烟草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新任祥云县委书记徐会良(中)在青海湖建设施工现场调研指导

  烟草在线祥云消息  4月26日,才上任第二天的新任云南祥云县委书记徐会良,在祥云县委副书记陈述云、县委常委、副县长、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学辉,祥云县政协副主席、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万超,祥云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李再光、祥云县水务局局长庞生明等陪同下到青海湖水库建设施工现场调研祥云县水利建设项目,调研结束后到位于青海湖边的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指挥部观看了“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信息化管理专题片”及“现代农业水资源开发利用信息系统”的各方面管理演示。同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祥云县委副书记陈述云,县委常委、副县长、水源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杨学辉,县政协副主席、水源建设指挥部专职副指挥长王万超,祥云县烟草分公司经理李再光、祥云县水务局局长庞生明就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的“一湖、一河、一库、四片区”建设作了相应的工作汇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通过调研、座谈、听取汇报、观看“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建设信息化管理专题片”及“现代农业水资源开发利用信息系统”的各方面管理演示。新任祥云县委书记徐会良对整个水源工程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工程进展顺利、进度较快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也感受到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决定投资援建水源工程建设是烟草行业回报社会、回报烟农的高度责任感的具体体现,是烟草行业建设水源工程的一个大手笔,整个水源建设项目的“一湖、一河、一库、四片区”建设工程浩大、构思巧妙、科学规划、一举多得,并且采用了先进的信息化管理手段进行科学规范的管理。

  同时,徐会良书记指出:一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在雨季到来前全面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充分发挥这项大型水源工程建设的作用,造福于祥云人民。二是强化施工组织管理,参加水源工程建设的各单位必须做到密切配合,各司其职,在工程上做到“质量安全、资金安全、管理安全、干部安全”,确保精心组织,规范运作,高质量、高标准把中国烟草云南祥云大型水源工程建成功在当代、惠民千秋的示范工程、优质工程、德政工程、民心工程,不辜负国家烟草专卖局和云南省委省政府的重托,不辜负祥云烟区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三是高度关注整个水源工程建设所涉及到的民情、民意、民声,做到凡是与老百姓利益有关的事,都要认真做好、做实、让利于民、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稳定民心,才能真正做到惠民。徐会良书记要求,结合整个大型水源建设的附属工程、新农村建设、旅游开发规划等,指挥部要进一步认真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报县政府研究决定后具体组织实施,促进祥云社会、经济的稳定发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祥云领导调研中国烟草大型水源工程建设项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