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保山结束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内管检查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19 18:46 143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保山结束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内管检查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保山结束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内管检查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保山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2011年云南省局(公司)、保山市委市政府有关决策部署,确保优化烟叶结构工作和烟叶生产任务顺利完成,根据《云南省烟草行业内部专卖管理监督工作流程规范》(云烟专〔2009〕369号文件)要求,保山市局(公司)于4月20日至25日对各县(区)2011年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工作开展内管检查。

  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一是检查烟叶种植收购计划逐级分解、种植面积落实情况。二是检查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约定单产、签订流程、签订内容规范情况;检查烟叶种植收购合同录入微机情况。三是检查按生产量和种植面积发放使用种子情况;检查剩余种子回收、处理情况。四是检查各县(区)分公司育苗情况。五是检查优化烟叶结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采取听取汇报、查阅材料、抽查烟草工作站、走访烟农的方法检查后认为:一是各县(区)分公司认真按照下达的生产收购计划、种植面积及用种计划,层层分解、逐级落实。二是把合同作为落实计划的根本措施,认真做好合同签订和管理工作。三是籽种发放、使用、回收和育苗、供苗、补苗、余苗记录和台帐资料齐全。四是各县(区)分公司均成立优化烟叶结构工作领导小组,以责任状或正式文件形式对任务分解进行具体责任落实,优化烟叶结构实施方案齐全,认真开展了优化烟叶结构培训工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检查中,检查组对当前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烟苗发放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云南保山结束烟叶种植收购合同签订内管检查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