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云红河集团与商业企业代表共话工商协同(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5:22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与商业企业代表共话工商协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集团与商业企业代表共话工商协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在行业卷烟品牌精准营销座谈会召开期间,红云红河集团就推进工商深度协同工作与行业部分卷烟商业企业进行座谈,行业12家省级商业公司代表围绕“云烟”(印象)品牌培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中国卷烟销售公司副总经理王宏、集团总裁武怡、副总裁李恒出席会议。座谈会上,市场营销中心常务副总监岳林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云烟”品牌发展情况、“云烟”(印象)精准营销工作准备情况等。结合本地卷烟消费市场实际及“云烟”品牌市场表现情况,与会商业企业代表从不同侧面对如何开展工商深度协同,推进“云烟”(印象)精准营销提出意见和建议。代表们认为,集团“云烟”(印象)精准营销工作认识高、行动快、准备充分,并表示,今后将按照国家局要求,对本地市场进行深入研究分析,挖掘市场潜力,进一步发挥市场营销的引领作用和基础作用,提高消费引导水平,为“云烟”(印象)品牌的培育提供有利条件。

  武怡总裁表示,将根据商业企业代表的建议,进一步处理好“云烟”品牌规模与结构的关系,通过“云烟”(印象)系列产品树立起“云烟”品牌的高端形象;在精准营销工作中,集团将加强与商业企业的沟通,进一步细化工作推进实施方案,完善品牌营销体系,提升品牌培育能力。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与商业企业代表共话工商协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