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红河”荣列“2010中国烟草十大畅销品牌”(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6:18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红河”荣列“2010中国烟草十大畅销品牌”(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红河”荣列“2010中国烟草十大畅销品牌”(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3月20日,由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全国市场销量领先品牌信息发布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0年度全国重点消费品领先品牌信息,并对2011年我国消费品市场发展趋势进行了预测。红云红河集团“云烟”、“红河”两大品牌荣列“2010年中国烟草十大畅销品牌”。

  本次发布,是国家统计局中国行业企业信息发布中心依据各项统计监测数据,经过对2010年度全国市场商品销售结果进行的权威统计进行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烟”、“红河”作为集团两大主打品牌,继2010年荣获此项殊荣后,2011年再次荣获此项荣誉,这既是集团长期以来励精图治的结晶,也是社会各界长期关爱的结果,同时也体现出集团按“331”品牌发展规划的目标努力取得了较好的成效。(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烟”、“红河”荣列“2010中国烟草十大畅销品牌”(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