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公司四项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鉴定

新商盟网 2023-04-20 06:06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公司四项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鉴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公司四项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鉴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012年6月1日至2日,由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科技处组织并主持,邀请有关专家组成专家组,对云南省烟草公司玉溪市公司承担的“繁蜂大棚综合利用研究”、“低产烟田提高效益研究及应用”、“烤烟病虫测报综防”、“功能性叶面肥对烤烟增香调碱作用评价”等4个项目进行了验收,对“烤烟漂湿育苗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项目进行了验收鉴定。会议验收鉴定委员会由七位专家组成。省局(公司)科技处负责人、玉溪市公司分管领导出席了鉴定验收会。 

  验收鉴定会上,项目负责人首先汇报了项目合同完成情况和研究情况;随后,项目验收鉴定专家对课题的立项背景、技术路线、试验数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质询。经验收、鉴定专家认真评议和讨论,一致认为“繁蜂大棚综合利用研究”、“低产烟田提高效益研究及应用”、“烤烟病虫测报综防”、“烤烟漂湿育苗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四个项目设计合理,技术路线正确,资料翔实,研究内容丰富,研究成果显著,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一致同意通过验收。同时,专家认为“烤烟漂湿育苗技术研究及推广应用”项目研究成果实用性强,在漂湿育苗提高烟苗根系活力、增强烟株抗逆性、缩短还苗期等方面的研究具有创新性,整体达到国内同类研究先进水平。

  最后,省局(公司)科技处处长余砚碧对玉溪市公司烤烟科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玉溪市公司再接再厉,进一步提高全体科技工作者的素质、能力和水平,为全省烟草公司系统科技发展、特别是玉溪烤烟科技工作做出新的更大努力和贡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公司四项科技计划项目顺利通过验收鉴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