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草杂志社社长刘杰到玉溪庄园参观考察(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07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烟草杂志社社长刘杰到玉溪庄园参观考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烟草杂志社社长刘杰到玉溪庄园参观考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5月26日,中国烟草杂志社社长刘杰一行4人到玉溪庄园参观考察。刘杰在参观和体验了有机烟叶的种植管理与庄园文化展示之后,欣然为玉溪庄园题词:有机烟草庄园,科技文化引领。

刘杰(右二)一行参观考察有机烟叶烘烤技术创新区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刘杰(中)在有机种植区品尝庄园草莓

刘杰(右二)观看庄园手工卷烟卷制表演(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刘杰一行首先参观考察了玉溪庄园的有机育苗工场、有机烟叶烘烤技术创新区,庄园文化体验馆等区域,并就庄园文化的挖掘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座谈。

  刘杰认为,玉溪庄园的建设理念和实践成果值得肯定,玉溪庄园已经把理念转变成生产实践活动,充分体现了“两个至上”的行业共同价值观和责任烟草的理念。刘杰说,在当前形势下,行业已经对烟叶生产种植的环保问题、生态问题、回归自然等问题有了更新的认识和对致力于生态种植、开发有机达成了一致共识。玉溪庄园不但在理念宣传上处处体现了生态与环保的标准要求,而且还把它转化为生产实际,从烟叶的育苗管理、田间种植、统一病虫害防治到后期工场化烘烤的整个流程都注入了生态环保的理念并转变为生产实践,在结出了丰硕的科技成果的同时,为工厂提供了天然有机的优质的烟叶。玉溪庄园是集旅游、文化、生态、科技为一体的庄园,通过庄园的形式把玉溪烟草的生态、有机的理念,责任烟草理念以及云南和玉溪的原生态文化浓缩在这里,让人们一进庄园就感受到责任烟草、回归自然的价值取向。

  刘杰建议,玉溪庄园要深入挖掘好抚仙湖、帽天山等自然遗产和金莲山、李家山等古滇国文化遗产的内在价值,用地域文化和科学管理来引领庄园的发展,让玉溪庄园发展得更好,更具影响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中国烟草杂志社社长刘杰到玉溪庄园参观考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