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烟”、“红河”香飘2011罗平油菜花国际旅游节(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48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烟”、“红河”香飘2011罗平油菜花国际旅游节(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烟”、“红河”香飘2011罗平油菜花国际旅游节(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云红河消息  2月22号,由红云红河集团协办的第13届罗平国际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盛大开幕,上万游客云集罗平,在金灿灿的花海中感受春的气息,享受别样视听盛宴。红云红河集团一如既往支持地方发展,大力赞助本届盛会,又一次以实际行动履行了发展不忘回报,勇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使命。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开幕式上,既有国内大腕明星联袂登场,激情放歌;又有本地演出团队特色鲜明的倾力出演;不一样的风情,合力呈现的是一曲春天的颂歌。整台演出与罗平自然天成的山水景观、浓郁迷人的民族风情、丰富厚重的历史文化和金色醉人的油菜花海等旅游资源相映成趣,并将通过央视展示给全国的亿万观众。借助这一平台,红云红河集团也充分展现了集团“云烟”、“红河”品牌形象,展示了集团良好的社会形象。

  自1999年起,罗平已连续举办了13届国际油菜花旅游盛会。如今,菜花节已成为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观光旅游大型节庆活动,成为了云南旅游的一大亮点。早在第一届菜花节举办之时,曲靖卷烟厂就积极参与其中。时至今日,红云红河集团对罗平国际油菜花旅游文化节的支持和赞助也一直在延续,有力的促进了罗平旅游产业和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罗平采用以节会推动旅游产业发展的模式,不仅使油菜花旅游节声名远播,也提高了罗平的知名度,吸引着众多海内外游客纷至沓来。与集团“云烟”和“红河”品牌的成长壮大一样,小小的油菜花如今正在政府和企业的携手推动下,走向世界,不断向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大步推进。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烟”、“红河”香飘2011罗平油菜花国际旅游节(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