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平顶山郏县长桥镇:片片黄金叶 托起致富梦

新商盟网 2023-01-26 04:20 9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平顶山郏县长桥镇:片片黄金叶 托起致富梦,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平顶山郏县长桥镇:片片黄金叶 托起致富梦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眼下正是烟叶收购的季节,9月22日,在河南郏县长桥镇烟站了解到,该站于9月6日开启今年烟叶的收购工作,目前已收购十多天了。

走进长桥镇的烟叶收购点,只见一派繁忙景象,工作人员按照验收标准,有条不紊地进行定级、分拣、过磅、开票,收购工作井然有序。为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长桥烟站早安排、早部署,多措并举做好烟农的服务工作,确保今年烟叶收购任务顺利完成。

“今年我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的同时,统筹安排好烟叶的预验、收购、调度、细分等工作,目前已收购26.9万公斤,投放金额929.49万元,按照目前进度现在预计在30天内可完成烟叶收购工作。”长桥镇镇长李超强说道。(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了解,今年长桥镇烟叶种植面积7000亩,合同任务83.97万公斤,预计烟农收入达到2600万元左右。为了做好烟叶采收工作,长桥镇烟叶收购点推行专业化分级散烟收购,按照国家标准要求,引导烟农成熟采收、鲜烟分类、合理编杆、科学烘烤,并根据烟叶的纯度、合格率、水分等进行评级,在确保烟叶质量的同时,通过提高烟叶可用性增加烟农收入。

近年来,长桥镇在发展烟叶产业的同时,采取多种措施来保障烟农收益,推动烟叶产业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如今烟叶种植已成为该镇农民增收的一个重要途径。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平顶山郏县长桥镇:片片黄金叶 托起致富梦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