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信阳罗山县楠杆镇烟叶收购工作火热进行中!

新商盟网 2023-01-26 15:39 9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信阳罗山县楠杆镇烟叶收购工作火热进行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信阳罗山县楠杆镇烟叶收购工作火热进行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秋风吹走了夏日的燥热,带来了一片金黄与繁忙。近期,河南省信阳市罗山县楠杆镇烟叶收购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一张张金灿灿的烟叶成为助农增收致富的“黄金叶”。

走进楠杆烟站收购点,一股浓郁的烟草香味强势袭来,到处都是堆成山的“黄金叶”。烟农按照预约顺序依次交售,个个喜笑颜开,工作人员也正忙着给烤烟分级、计量、入库,整个收购流程规范、秩序井然。成捆成捆的烟叶,不难看出今年是个丰收年。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今年种了大约90亩烟叶,预计今年的纯收入可以达到27万。烟叶种完种蔬菜,今年全年都是丰收季!”正在排队交售烟叶的农户余大军笑着说道。

据悉,2021年,楠杆镇烟叶种植面积3500亩,共计收购烟叶49万公斤,产值可达到1575万元左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信阳罗山县楠杆镇烟叶收购工作火热进行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